盈盈

忘羡不拆不逆,bxg

碎碎念

  我写的小说大概率会坑,毕竟心血来潮开坑的!

  只是想把我脑子里面的东西写出来,奈何文笔巨差。

  现在主要写忘羡,我对这本书的看法就是



  仙门百家都是傻逼(也不排除里面确实有被骗了然后被羡羡杀的但是你都上战场了总不至于让我羡羡不还手吧)


  金家:除了金子轩我无感秦愫很可怜,其他人我都讨厌。金光善不提也罢


  金光瑶他的六杀我其实略无感我讨厌的是炼尸场因为我看书爱代入普通人所以讨厌他


  金凌我也讨厌我不喜欢他对忘羡没有礼貌还不感恩,别的人觉得他还有救我觉得没救了。反正我的文里面他一般不会有机会出生😆



  江家:江枫眠我就不阴谋他了,他就是一个除了做宗主还行但是没有大局观的人(温家都开始要称霸了还看不出来去要仙剑我认为他没有大局观)做爹做老公都不行。


  虞夫人就不说了厌恶讨厌她我一般不会写她提到都是骂得(我不是负能量的人基本不会为了怼而怼讨厌就无视,如果剧情带到了才会骂)


  江厌离这一家四口我唯一看的过眼的不过我对她是恨铁不成钢多一点我希望她能支棱起来,她就是一个普通的人算不上多好,如果写她我一般会让她支棱起来(这是我对她唯一的意难平)


  江澄年少或许还行,但是他不经事,而且我很讨厌他对温宁的做法,恩将仇报忘恩负义恶心死了,写他别想有好话,我一般不提他,实在是剧情带到也会骂他。



  聂家我挺喜欢聂明玦的(代入普通人我伸冤去找他安全感满满)他真的是我老公理想型,别人说他一根筋其实我不同意我觉得还是有脑子,年少的宗主我不觉得没脑子,只能说是没有他弟弟那么牛逼,他的智商五分的话,他弟弟就是10分满分。(围剿乱葬岗他也是因为自家人死了才去,要给自家人讨说法,只能说是失察之罪,毕竟是真不知道,而且就三天的时间,发生的太快了。不过有错就是有错)至于那句有前提的姓温即罪,他根本不清楚啊, 而且温家弄死了他爹,他讨厌也是正常的,不也是问了有什么恩情吗?傻逼江晚吟不说,他说了聂大会不让他报恩?更气了


  聂怀桑我忘羡爱情无心插柳的媒人,魔道智力巅峰,不过我很不喜欢别人每次拿他跟忘机比说什么只有聂导信羡羡咱实事求是的说(他确实是信羡羡但是蓝忘机也相信啊,而且聂家也是死人了,只能说是没有查清楚那些人死的不明不白羡羡除了江家跟谁家没仇)他哥不是含冤死的话,他会献舍羡羡吗?他家毕竟也是围剿的一方啊,而且他哥一直活着的话他根本也不会想这些,最多就是感慨一下世态炎凉,接着做他的纨绔子弟跟他哥斗智斗勇。



  蓝家我对别人乱七八糟写的脑洞上一辈藏起来的恩怨看法就是真的有仇真的杀了青衡君的恩师,不然不可能是这样的,忘机他娘亲也是喜欢青衡君的不然应该就会洗脑两儿子复仇既然一直温温柔柔的就是她也是认了的。青衡君在我眼里就是连他老婆都比他懂事躲起来算是什么男人,你最起码支棱起来教教你的好大儿吧,被人骗成那样,好歹唯一有号的上一辈。


  (未知全貌,不予置评)是蓝忘机的行为准则不是蓝家家规,各位默念三遍别乱黑,我们黑的话拿点实据,自己脑补的就当是原著我无语


  蓝启仁我对他的感官就是迂腐吧,不过十三年后也好多了,好多人说他没道歉,拜托,他根本不知道那些事啊,比如为什么修鬼道,为什么杀蓝家人,为什么保歧黄一脉,根本没人跟他说,羡羡也不会说的你让他怎么说怎么解释?说自己把金丹送人了?温情救了江澄那就是江晚吟忘恩负义?羡羡根本不会说的。他连十三年后忘机也不告诉更何况蓝老头,心更痛了我的羡羡,蓝启仁天天躲家里修书,他啥也不知道,不过我估计也有弄那个水行渊(我记得这个弄好要好多年才能好)还有什么小一辈是忘机教的没有蓝启仁的事,我记得忘机被关了三年养伤之后接着逢乱必出,在家时间估计不多还要带思追,教育肯定是蓝启仁啊,就不能他改变观点了吗?不要无脑黑蓝家,他们家跟很多家比起来简直就是大白莲,还有什么家宴也对魏无羡不好的,拜托就不能本来家宴就是这个风格氛围吗?哪里低三下四了,如果真的不好,蓝忘机不会委屈魏无羡的。我觉得后面他们相处挺好的,蓝启仁只是不喜欢性格跳脱的人,难道大家就没有特别讨厌一种性格吗?比如我就特别讨厌傲娇性格。


  蓝大他确实盲目相信金光瑶了,但是情有可原,如果连救命恩人而且还是很能谈得来的救命恩人都不信的话,对标到现实就是有人给你说你很要好的闺蜜还是救你一命闺蜜,其实是个坏人你第一反应就是哪里来的傻逼乱说什么,他唯一不好的就是把金家跟金光瑶区分开了在我这里这两是等号,都押上自家了,围剿的事情也是,可是毕竟自家人死了讨说法,而且围剿蓝曦臣没去,去的是蓝启仁,就是失察之罪自家人死的不清不楚被骗了,错了就是错了,最后还学他爹……至于说羡羡心性大变这句话,我觉得他最多就是不看场合乱说话,被放大了这句话,他也是真的觉得羡羡变了,我记得他以前只跟羡羡接触过水行渊那次以及让他去冷泉哪里,那个时候的羡羡多开朗活泼,修了鬼道之后确实变了很多,也暴躁了,我们上帝视角是知道他没变,但是书里面蓝大不知道,确实前后差距太大了🥹我的羡羡


  义城组,在我这里薛洋没救了(断手没搞事前我可怜他)晓星尘倒了八百辈子的霉认识他,双道长就是知己,阿菁我也喜欢


  还有谁苏涉学人精也忘恩负义恩将仇报讨厌


  绵绵我也好感



  温情一脉我至今唯一不喜欢的就是温宁对江晚吟的态度,我看不懂费解,我特别希望他能够支棱起来,毕竟江晚吟杀了他的亲人耶,他的四叔婆婆,我每次瞅他对金凌(他爷爷不说阴谋诡计搞得温宁一家都没了温情可是被金光善挫骨扬灰妈的,支棱一点吧!)跟江晚吟的态度就来气。除了这点其他我都喜欢


  温情就是魔道最好的姐姐了吧!我真的喜欢她,又支棱人也好,就是有个憨批弟弟


  思追景仪在我这里哪里都好。

  欧阳子真也可以,小一辈真的挺好的,金家的除外


  我对不夜天的人都不喜欢温逐流有点可惜又可恨我看不过给温家洗白的,没有必要!有实力称霸总比金家强很多。


  (以及没有五大世家一直是温王盛世,五大世家是电视剧的私设还有动漫的,跟原著没关系,射日成功前温家顶级,一流蓝聂,金比江好点,江比虞好点,因为原文说了金光善解除婚约哪里提了江家不是最好的而且看宗门名字就知道了不一样的金江比温蓝聂晚建立,只有射日后的四大世家)


  忘羡绝美爱情,在我这里千好万好,别说蓝忘机就应该前世怎么样怎么样,羡羡又不跟他说原因他去哪里知道全貌,我恨不得给他安一个读心术,还有说他不会说话的,他没想追求羡羡来着,羡羡说不喜欢男人的他就信了,2333他当初找羡羡估计就是想看一眼知道他好就行,每次不都是羡羡看见忘机撩拨他他才上去找他吗,楼台丢花,思追抱大腿都是,而且前世忘机都只是暗恋啊,还是在心里宣布我爱你你不用知道我自己知道就行那种,最后是没撑住告白还被拒绝了,我可怜的忘机,我目前看到给他的就是这些了,哦,我看过最离谱黑他就是什么射日的时候吵架有流言说他两不和是蓝家故意的……弄的,为了给蓝忘机刷声望emm无语至极,羡羡的黑粉我目前还没看见,最多就是性转我接受不了还有硬生子😆


最后最后关于莫玄羽,请大家看原著羡羡虽然复活了,但是他本人并不想OK?是强行叫回来的,不帮忙还会裂魂,强制交易我很不喜欢这个行为,我个人不讨厌莫玄羽,这个人还挺可怜,不过我的文如果有他的话不会让他跟魏无羡扯上关系,不觉得有点离谱吗?我接受不了收徒之类的,很奇怪,很膈应。

(曾经离谱的看过一本莫玄羽魂魄还在身体里面,重生羡羡还收为徒弟哈哈哈哈哈,救命,太恐怖了。很恶心很恶心)


关于cp每一本我都是忘羡但是会拆轩离因为他两的恩爱之下有很多阴谋诡计,我很讨厌,偶尔拉郎玦情或者曦情。

  大概就是这样了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