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

忘羡不拆不逆,bxg

第一章

时间线:丢入乱葬岗

  异世感情线:忘羡玦情私设玦情青梅竹马

  ooc预警不喜金江不会提他们但是写到了也不会是好话慎入

  文笔奇差但是我就是想写。私设很多预警

  原文「」

  观影()

  「蓝氏双璧与江澄一场奇袭,从温晁的“教化司”中将各家子弟被收缴的仙剑夺回,物归原主。三毒、避尘这才回到他们各自手中。

  蓝忘机浅色的眼眸扫了扫江澄腰间的另一把剑,又转回了目光。

  半晌,他平视着前方,道:“魏婴还没出现?”」

  话音刚落。天上突然出现一道强光这道光过了好一会才慢慢消失所有人这才看清是多了一个光幕

  “这是什么”

  “不会是温氏弄的吧”

  “除了他们还能有谁”

  仙门百家都停下来了纷纷探听情况,一个时辰后才知道这道光幕所有的人都能看见,而且御剑上去看着不远其实永远都在那个位置。下一瞬间所有的人都回到自己的家族所在。

  〔忘机跟羡羡可以云深不知处乱葬岗行动但是他们不知道其他有姻亲的也是这样〕

  家族都被结界隔着只有普通百姓散修可以到处走。

  “叔父,知道这是何物吗?”蓝曦臣短暂愣住之后,召来门生吩咐琐事完毕,来到蓝启仁的住处询问情况。

  “我亦是首次遇见这种情况。”

  “叔父,兄长”蓝忘机在巡视云深后寻找蓝曦臣得知他在蓝启仁这里也过来了

  “也不知这是福是祸”蓝启仁道

  这时光幕出现影像

  (“要上课了,你快醒行不行,我都不想等你了”一女子大声喊道,结果床上那人依旧不为所动,“好啊,不醒是吧”这女子手上突然出现一根针,正准备扎在那人身上时,突然手被抓住差点摔在男子身上“祖宗,我这就醒,好好说话别动手只说话成不,不知道多疼?”女子短暂呆住之后“疼死你活该,快点,给你5分钟”然后不自在的跑出去等)

  “姐,是你……还有聂宗主”温宁呆呆的道。

  “……是吧?”温情也不太确定。

  不净世

  “大哥!”聂怀桑看着光幕睡在床上的人。虽然看着年纪不大,但是确实是他大哥

  “鬼叫什么”聂明玦也愣住了,他是有见过温情正在想怎么回事

  突然有一个聂家门生道:“这女子好像是温家的温情,我见过她”

  散修奇怪道“这不是温家的人吗?还有聂宗主?”

  “是吧,聂家不是跟温家,那个”

  “唉!不就是有仇,有什么不能说的,不过这怎么回事”

  (“迟到了,迟到了,今天开学第一天都赖你。”女子御剑在前面,那男子也是御刀跟在后面“对,赖我,今天放学我请你吃饭赔罪”话音刚落他们终于卡在最后时间到了学校,铃声响起。)

  众人看着这一路上的景色,最后才看见他们说的学校写着云深中学西安分校还有卷云纹在上面。

  “???”所有人满头疑问,云深是指云深不知处吗?中学是什么?御刀果然是聂宗主,不过也有人隐约感觉到这里像是别的地方。

  “大哥,果然是你。”聂怀桑一脸我就知道是你我才不会认错大哥很嘚瑟的说。不过有卷云纹是跟云深不知处有关系吗?

  下一瞬场景变了

  (那女子在一个遍地是草药的地方,正在认真的收割草药,身后传来一阵异动,女子还是专注手上的事情,一道红影以很快的速度朝她的方向前进,突然一把刀从她身后出现把这道红影拍过去,这才看清是一只满是怨气的红狐狸。男子接着打那狐狸“聂明玦别弄的太凄惨了,我还要做研究的。”那女子赶紧说,聂明玦停了一下“好,等着”没过一会处理完之后把狐狸装进空间戒指,“钓鱼执法圆满成功,接下来我们去哪里呀,我们考核指标已经完成了,这秘境下次就不能来了,可是我还想多弄点草药炼丹,时间到了再出去吧”女子提议道,“那就多呆一会,阿情的要求我什么时候拒绝过?”聂明玦认真的看着她说,被聂明玦这么看着也呆了一会“你最好一直这样!”说完赶紧掉头先走,聂明玦心情不错不紧不慢跟在她身后好像已经习惯了。山门口几十个人站着唉声叹气“什么时候点完名我们好回去呀!我肚子饿”“你不是带了吃的吗”“我想吃别的馋了好久呢”“应该快了,我刚刚看见班主任来了”“别说话了,班主任来了”这时走来一个青年男子手上拿着一个本子)

  “姐姐,危险”看着红影朝温情过去,还没说完就被拍了。温宁沉默了一下“没事了”四叔婆婆跟着着急了一下

  直到聂明玦说了我什么时候拒绝你的要求,歧黄一脉面面相觑。温情有点不自在

  “钓鱼执法?还能这么玩,有趣”聂怀桑看的正起劲。然后就听见他大哥说的“啊这,大哥这里面你好似喜欢温情”聂明玦也一脸懵逼不过盯着他的臭弟弟道“聂怀桑,你今天习刀了吗?还有你的刀又放在哪里?”“练了练了,今天真的练了,刀在我的院子里,这不是大家都在看我也出来看忘记带了”呼!终于过关了聂怀桑高兴的想到

  “温若寒”聂明玦狠狠道

  仙门百家听到秘境这个词眼都红了,不过很多用词他们都听不懂。然后“好家伙你们聂温不是有仇吗”最后看到了她们说的班主任

  “温若寒??”这怎么会是温若寒

  温家

  温若寒也是一脸茫然“爹,是你,爹还是班主任那些人也都在等你呢,果然是我爹”虽然不知道班主任是什么但是温晁还是狗腿的说。“温情怎么回事怎么会跟聂家的一起,很好,背叛我们温家”

  云深不知处

  “这可能是异界”蓝启仁不确定的道

  “就是这个云深中学不知是否与我们云深不知处有关”蓝曦臣看着卷云纹道

  “或许有点渊源”蓝忘机道,现在更担心魏无羡只是听说所有人都在自己家族才松了一口气魏无羡应该在江家。

  乱葬岗

  自从这个光幕出现后魏无羡就突然被弄到一个山洞门口,那些鬼物也是很安静没有再来吵闹,身体也暖洋洋的也不饿了,一直沉默的看着光幕。直到看见了温若寒一样的人,才开始有反应。

  (“聂明玦”“在”“温情”“到”一个个点完名之后,“各位同学考核成绩都不错,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可以回去了”话音刚落所有人瞬间御各自的武器说了句老师辛苦了一刻不带留的走了。“注意安全啊同学们”青年在后面大声地说“那我也下班了”说着想起来还有件事情忘了通知拿起手机发了条信息“明天整个年级要上大课所有人都去礼堂”“收到”同学们都回复完,青年收起手机转身瞬间消失了。)

  “就说是聂宗主跟温情吧,你看名字都一样长相也一样就是不知道这个是不是温若寒,而且他是怎么瞬间消失的”

  “而且居然还是老师,我的天啊温若寒当老师”

  “我没有看错吧”

  所有人现在都是不可置信疑问重重,还有那个看着像是联络用具的铁盒。好方便啊!要是他们也有这个就好了联络简单,得,更眼红了。

  (“同学们好”“老师好”“坐下”一个面容姣好的女人抱着一本书从门口走进来“为了纪念云深不知处的一位老祖宗文毓仙君蓝思追飞升已经100年各大学院开始讲述他的经历,所以有了这堂课,不过各位同学应该从小就知道一点,毕竟是最近百年飞升的老祖宗。”“知道一点”“我都知道嘿嘿嘿!”“还不知道你,你最爱看历史”有几个同学符合道“既然有同学知道这么多,那我到时候提问了,可别答不上来呀。”老师笑着说)

  “什么?飞升?百年,?还有云深不知处?是我们这个吗?,,,”

  “我还以为前面的云深中学只是同名”

  “对啊,这看着与我们这边差好多”

  “居然真能飞升”

  “那不是传说吗”

  “不知道,接着看看,说不定是异世的,与我们这边没关系?蓝思追这个名字我当年在云深听学没听说过”

  “对,我也没听说”

  “说不定是后人?”

  云深不知处

  “我确实没有听过这个人”蓝曦臣肯定的说

  “会不会是异世,也可能是后人”蓝启仁道

  “不过如果是后人的话那就是未来”蓝曦臣道

  (“好了,蓝愿蓝思追号文毓仙君祖籍歧黄温氏本家云深不知处原名温苑养父两位含光神君明光天帝姑姑歧黄医修温情叔叔胜佑仙尊育有一子一女儿子是现在温家还在世的老祖宗温瑾女儿是伏魔宗上一任宗主蓝琪 今5123岁 玄正16年生庆元254年飞升刚出生时家族落难幼时因另一个养父明光天帝姑姑温情过世叔叔胜佑仙尊被关被养父含光神君带回云深不知处改名换姓)

  “多少岁?我的天啊?五千多?”

  “活这么久”

  “怪不得喊老祖宗,这可不就是老祖宗”

  “什么?姓温?”

  “一个人飞升已经很恐怖了,你一大家子一起这是不是过分了”仙门百家同时在想

  “含光神君?我记得现在云深不知处的二公子是含光君对吧?”

  “明光天帝胜佑仙尊倒是没听说”

  “所以真的是未来?现在就是玄正15年啊”

  不夜天

  “哦,居然是温家的,那为何姓蓝”温若寒若有所思。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不错,不对啊,为什么在云深不知处,我们温家呢?”温晁大声吆喝

  云深不知处

  “忘机的养子吗?”蓝曦臣愣愣的道

  “不知”蓝忘机道,他目前没有收养孩子的打算,而且也不一定就是他,可能就是异界。

  所有人都被这个信息炸懵了

  (“出生时家族落难有同学知道原因吗?举手我看看,就你了第三排同学”被点名的学生站起来“老师您好,家族落难是因为当时文毓仙君的家族岐山不夜天温家家主温若寒想一统天下,引发百家射日之征,温家败落之后歧黄一脉被当成俘虏年仅两岁的文毓仙君也在其中。”“嗯,说的不错。看来是真知道,坐下吧!”)

  “大胆,放肆,乱说,我们岐山不夜天怎么会输”温晁生气道,温若寒倒是没生气就是意味深长。

  “天啊,我们居然赢了?”仙门百家面面相觑不可置信然后狂喜居然真的赢了。这个时候已经没人想异界的事情了,所有人都把这个当成未来。

  一些家主也开始迫切想听听怎么赢得未来还有他们的家族存在吗?

  乱葬岗

  “赢了!真好”魏无羡看着光幕想,不过这个蓝思追居然是温情的侄子吗?含光神君是谁?这个称号他只能想起蓝忘机,也不知道师姐跟江澄现在怎么样了。这破结界什么时候放我出去杀温狗,越想越烦躁。

  

  卡文了,我再想想。大概率会坑!上一本已经坑了,我想到再写。

评论(5)

热度(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