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盈

忘羡不拆不逆,bxg

设定

时间线:被丢入乱葬岗

  cp忘羡 观影世界感情线 忘羡 玦情

  异世是个现代修仙有科技有六界道法很多还有西方血族之类的,讨厌金江所以没有他们,提到他们也不会是好话。

        大概就是原著观音庙后羡羡莫玄羽的身体不行了,但是他鬼道大成有很大的功德天道被他唤醒给他重新凝聚了前世的身体我的恶趣味从婴儿开始我们的含光君又养娃了这次养道侣。

  观影内容是温情聂明玦魂魄慢慢恢复转世后已经五千年了,看她每天的上课修炼日常,跟聂明玦青梅竹马所以他两才在一起,我还有点恶趣味跟温若寒长得像(实际并不是只是很像)是他们怨种班主任天天被气。还有师姐她也转世了就是个心中无男人的无情道狠人是隔壁班的班长,只专注变强出现的不多。

  忘羡 温宁 蓝启仁 蓝大 聂怀桑 已经飞升了思追刚刚飞升不久,上历史课会提到他们然后景仪还在是云深不知处的老祖宗快飞升了

  其他私设待定

我上一个坑还没写又开了实在没有这个也大概率会坑🥹

评论

热度(5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